【心繫穆民】沐撒、家美夫婦2023年12月27日週三代禱信

 

聽說最近台灣氣溫開始下降進入冬季,願神看顧保守你們每一位,讓你們有健康的身體。我們這兒早已經進入寒冬,氣溫都在零度以下,最近這裡呼吸道病毒盛行,周圍的朋友陸陸續續地生病,有的人甚至咳嗽一個月尚未痊癒,求神的醫治臨到他們。我們夫妻倆目前都很健康但也盡量減少外出,求神憐憫我們,保守我們可以遠離病毒。另外,感謝神,新家順利申請到暖氣,趕在氣溫下降前搞定一切,讓我們可以很安心地過冬;由於大家對我們家的溫暖都讚嘆不已,這個冬天的實體聚會大概都會在我們家舉行,讓大家一同享受神的恩典。

上個月因家美手機的問題,我們再次前往辦門號的城市,若您還有印象,今年五月我們就去那裡處理手機問題,那時本以為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,殊不知幾個月後又收到通知需要再次回去處理。感謝神,透過這次旅程,我們有機會與當地的一對主內夫妻有更多的交通,也對未來可以如何接觸及服事M民有一些想法;所以雖然最終手機的問題尚未解決,在人來看是白跑一趟,但神讓我們有了新的方向,求聖靈繼續引導。接下來我們會為目前的想法禱告,求神向我們顯明祂的心意,讓我們走在祂的計劃中,不憑自己熱情開展事工;也請你們為我們禱告,求神引導我們。

有一位我們之前關懷的姊妹在到外地工作後,不管是生活、工作或靈性都發生了一些狀況,感謝神,讓我們注意到這位姊妹的狀況,所以目前家美每週固定一天晚上與這位姊妹線上陪讀,願神透過祂的話語讓這位姊妹在各方面經歷神復活的大能。

【感恩與代禱事項】

1.   感謝神的看顧,讓我們在外出拜訪的旅程中有新的看見,求神繼續引領我們,為我們開傳福音的門,能按著祂的心意用祂的方式觸碰到人,有機會在他們的需要上分享基督信仰;求神引領我們前面的服事,預備每個傳福音的機會。

2.   為我們的身體健壯禱告,也為我們能在新的居所平安渡過嚴寒的冬季代禱,冬季是許多病毒擴大傳播的機會,求主保守讓我們有健壯的身體來服事祂。

3.   為沐撒、家美的家人信主代禱,也期望年邁的家人都能身體健壯。

4.   請記念差傳協會經費:本年度經常費奉獻目前不足17萬多,為2023年經常費預算1,400萬,求主在眾堂肢體中作感動,使宣教士供給及事工費能足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