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注家門口】福音使者—和平姊妹2024年1月24日週三代禱信

 

阿妮因為父母都是基督徒,按照國家的規定,出生後當然就是基督徒,但對她來說「基督徒」只是身分證上的一個欄位,對她的生活及生命都沒有任何影響。她對基督信仰一知半解,反而上學的時候在學校裡學到的伊斯蘭教相關知識及禮節,及友伴同儕的影響,對伊斯蘭的認同更高。長大後,與一位穆斯林男性結婚,婚後生了一個女兒。但先生常常酗酒又不工作,因為需要錢養家養女兒,便離開家鄉到台灣來工作;沒想到她離開家還不到幾個月,就發現先生交了女朋友。對於先生只會向她要錢,不顧家,不照顧女兒,又一直喝酒,還交女朋友…,她便與先生離婚。


在台灣阿妮到老闆家照顧阿公,她的老闆已離婚,帶著兩個孩子一起生活。在阿妮離婚初期,老闆也特別關心照顧她,常和她聊天紓解她的心情,因兩人都有相同的境遇,彼此安慰取暖,一段時間後,阿妮就和老闆結婚了,取得身分後也把女兒接到台灣來照顧。之後在先生幫助下,開了一間家鄉小店舖,賣家鄉食物、雜貨,也照顧來台灣工作的同鄉們,生意非常的好。一位關心外籍移工的姊妹遇到了阿妮,和她聊天後才知道她的故事,便把阿妮介紹給和平姊妹。


為阿妮願意更深認識基督信仰禱告,讓基督成為她人生的救主,而不只是身分證上的一個欄位,願意認罪悔改成為真正的基督徒,願意更多讀聖經認識神的話,使他的家人也能認識耶穌,進而讓來到她店裡的人,都有機會認識這獨一真神。


【代禱事項】


1. 請為台灣的教會與基督徒願意關注穆斯林移工的福音需要,展開愛的行動去接待、關愛他們。


2. 請為在台灣關懷穆斯林的福音使者禱告,讓他們能遇見和平之子,引領穆斯林歸主,並堅固他們的信仰。


3. 穆斯林身邊的基督徒朋友/同事/雇主生命美好的見證,是讓穆斯林海外移工認識基督的機會。他們在本國幾乎沒有機會認識耶穌,來到海外,他們的心正向耶穌打開,現在我們不用出國就有機會向他們見證又真又活的救主耶穌基督。


4. 為已經信主的朋友禱告,更多渴慕神的話語,願意更多被造就,成為一個傳福音見證耶穌的人。當他們工作期滿返回家鄉後,願意繼續讀聖經,繼續受栽培,成為福音使者向家人見證主的大能。


5. 為和平姊妹能接觸新朋友禱告,有智慧地與她們接觸,讓她們能接納和平姊妹為他們的朋友。她們有敞開的心,願意更多認識耶穌及讓祂進入心中成為生命的救主。


6. 和平姊妹每年都需要辦理國際志工簽證,請為簽證能順利下來,能繼續服事在台外籍移工禱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