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差傳協會】2024/1/3 週三代禱信

2023年度宣教地區特別感恩事項:

謝謝大家常年為宣教事工及宣教士代禱,以下是宣教士列出的感恩事項。


【桃園草漯工業福音】劉娜娜姊妹

129日聖誕節晚會感恩:教會一直求主賜下適合的天氣,當天的天氣好到非常適合全家出動,相當於夏天傍晚!現場排350張椅子,幾乎滿場!

南京堂、中壢堂與大觀新生命三間教會的弟兄姊妹同心事奉,各盡其力,覺得美好感恩!

晚會中獻唱詩歌、感人的見證、聖誕節的講道,以及個人談道的機會,都撒下福音種子。

願神繼續用福音鬆動這一塊土地的人心,期待收割的日子早早到來!


【柬埔寨高涅】徐葳葳及其夫婿史偉家

感謝神保守我們完成述職年的服事,五月順利入境柬埔寨,拿到一年工作簽證,並取得高涅各級行政長官的許可,可以在高涅自由傳講福音。


【泰北清萊湄占】黃靜兒姊妹

1.    為聖誕節各樣活動(報佳音、聖誕晚會、聖誕主日)順利完成感恩,有許多位未信主的村民來到教會聽聞福音,為他們能信主代禱。


2.    天氣漸冷,為教會許多老人家有健康的身體禱告。為學生的學習禱告,2024年一月初期中考。為未信主的家人禱告(二哥一家、大弟一家、妹妹一家),求主賜得救的智慧。


【泰北清萊湄占】賴建超、陳淑娟夫婦

2023年對我們來說是非常特別及不容易的一年。3-4月全家回台述職,沒想到3月底建超父親因急性尿道阻塞進入醫院,動了兩次手術,感恩的是後來父親恢復順利,可以回家休養,我們也算放了心,並於5月初返回泰北繼續事奉。

到了8月底父親因腦部出血再次進入加護病房,醫生也開立了病危通知。等到所有的短宣隊事奉結束,9月初我們一家趕回台灣探望父親。後來父親表達想出院回家,當一切都安排好後,我們又返回泰北繼續事奉。直到1027日接到父親安息主懷的消息,全家11月初再次回台,處理父親安息後的一切事情。在這過程中,我們很感謝許多主裡的弟兄姊妹的幫助和扶持。回想2023年,透過這些經歷,使我們更堅強也更堅定地相信~主是信實的主!


【日本東北】林婷姊妹

2023年我最大的感恩就是,神透過禱告讓我真實地經歷祂的恩典。2023年年初開始,每天早晨我與不同的弟兄姊妹透過電話、line開始禱告小組。透過禱告,上帝讓我經歷到祂的信實與憐憫。感謝主垂聽禱告:

1)使A姊妹脫離與人同居的誘惑。

2)57公噸的食物從日本運到M國,幫助受到嚴重風災而家毀人亡的災民。

3)堅固了得乳癌的千葉姊妹。

4)88歲的吉川奶奶決志信主,並受洗歸入歸入主名下。

5)今年的聖誕季,10幾場的聖誕活動,接觸了上百位非基督徒,滿有神的祝福。


【關注家門口】恩慈姊妹

感謝神,2023年在服事上為我開了祈禱傳道的門,在個人的生命上也賜下許多成長的機會,除了在台灣,我們有機會疫情後再度踏上創啟地區,並可以服事當地百姓。


【關注家門口】和平姊妹

感謝神賜下機會,讓我仍能留在台灣事奉穆斯林移工。

感謝神,讓我可以成為監獄認輔志工,能一對一服事受刑人。

感謝神,我培育的門徒願向親人傳福音,並學習如何傳福音。

感謝主,讓我能搬到新的住處,希望這裡能成為一個門訓的地方。

感謝主,賜下同工可以來台灣一起服事。


【代禱事項】


1.     感謝神,感動眾教會肢體同心合意為宣教士及事工禱告;感謝主,也謝謝堂會差派短宣隊前往宣教地事奉。


2.     感謝主,2023年度經常費奉獻目前有餘74萬,為2024年經常費預算1,460萬,求主在眾堂肢體中作感動,使宣教士供給及事工費能足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