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傳之聲2024年第一號2-2 宣教地區代禱消息 及 財務報告

 

泰北 黃靜兒姐妹



1.為聖誕節各樣活動(報佳音、聖誕晚會、聖誕主日)順利完成感恩,有許多位未信主的村民來到教會聽聞福音,為他們能信主代禱。

2.天氣漸冷,為教會許多老人家有健康的身體禱告。

 

泰北 賴建超、陳淑娟夫婦



1.2023年對我們來說是非常特別及不容易的一年,透過這些經歷,使我們更堅強也更堅定地相信~主是信實的主!

2. 為兩位學生在皇家大學的學習及見證祝福禱告,也求主帶領他們在我們家的生活及服事。

 

泰北 曹挪亞、車香梅夫婦(工場當地同工)



1.求主幫助我們能活出神的愛,更有力量來關心並幫助弟兄姊妹,有智慧來帶領弟兄姊妹更多親近主。

2.為方舟之家的學生能有健康的身體,願意用功讀書、專心跟隨耶穌禱告。

 

柬埔寨 徐葳葳及其夫婿史偉家弟兄



1.  感謝神,2023年聖誕季節在高涅,儘管面對屬靈爭戰,神仍然給我們機會跟高涅人傳講關乎萬民的好消息。

2.  請為聖靈持續在高涅有能有力的運行,衝破惡者營壘,帶來屬靈更新。

 

日本 林 婷姐妹



1.2024年初日本能登大地震後,我們到災區勘災,求主親自引導我們未來近、中、長期的災區支援工作。

2.去年聖誕季10幾場的聖誕活動,接觸了上百位非基督徒,滿有神的祝福。

 

心繫穆民 沐撒、家美夫婦



1. 去年年底的一場天災,神開路讓我們有機會進入服事那地的百姓,請為我們能有上頭來的智慧見識,將神的平安帶到他們的心中。

2.求神為我們開傳福音的門,求神引領我們前面的服事,預備每個為主見證的機會。

 

工業福音 劉娜娜姊妹



1.為目前跟進、關懷的對象禱告,求主感動他們可以真正悔改、重生得救受洗歸向基督禱告!

2.願神繼續鬆動這一塊土地的人心,期待收割的日子早早到來!

 

關注家門口 恩慈姊妹



1.2023年在服事上為我開了祈禱傳道的門,在個人的生命上也賜下許多成長的機會。

2. 求主預備在大桃園越南移工或留學生多有平安之子,並帶領我及其他幾組宣教使者有機會去到他們中間。

 

關注家門口 和平姊妹



1.    請為辦理國際志工簽證能順利下來,能繼續服事在台外籍移工禱告。

2.    感謝神,我培育的門徒願向親人傳福音,並學習如何傳福音。

 

財務報告

20231-12

收入:14,826,872

支出:12,360,691

餘絀:2,466,181

疫情後的2023年,事工全面再啟動,感謝主有餘供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