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注家門口】恩慈姊妹2024年2月14日週三代禱信

 

2023年的聖誕行動】


感謝神,來到桃園的第二個聖誕佈道會,有了在同地區的外語教會來協助,氣氛完全不同。去年,同工們確診不能來協助,以致於佈道會雖然新朋友多,但同工卻不夠。今年,則是相反,同工多但新朋友少,但我仍然感恩,有七位新朋友來參加活動,讓我與同工們有機會向他們作見證,活出主的愛。街頭的報佳音活動,我們動員了牧者、傳道、弟兄姊妹共16位,在短短2個小時內,就發出了200份的福音單張,走遍了中壢、桃園火車站附近。感謝主。福音行動的火點著了主內弟兄姊妹的心,他們看到許多同鄉朋友,拿到福音單張,心中著實喜悅,禱告上帝得著同胞們的心,使許多家庭也能夠得到翻轉。



【個人福音&關懷服事】

阿省姊認識同樣是失婚的台灣籍男友,男友的女兒是敬虔的主內姊妹,透過機構,找到我幫她用越南語上從懷疑到相信的課程,雖然同樣在台灣,但是第一次用網路幫人上課,又要對不同口音的對象上課,我心理壓力著實大,屬靈同伴為我禱告時告訴我,聖靈會幫我翻譯,我著實安心許多。感謝主,阿省姊也很努力認識真理。一兩次後,她翻聖經、讀講議都愈來愈精準,對於上了年紀又久久沒有碰書本的她,著實不容易。因著之前已經有人關心她、愛她,接著我再來用她的母語來幫助她認識真理,這樣的服事是團體服事,是主喜悅所看見的。感謝主。


和我學習中文的小亭,前陣子因外公家有事,暫停課程,直到去年底才又回來上課,他說返鄉不開心,因為親人過世,因著父母的忙碌,親近親屬的驟逝,我和他分享福音橋,原來他的心早就在等候神了。他選擇了平安、新人的新生命,而且是毫不猶豫的;不過最近小亭開始忙碌,因為要協助母親在家中剛開始的生意。請為他禱告,求主的愛和真理,持續吸引小亭來認識祂。


小富在班上是個麻煩人物,雖然聰明,已經會說中文了,但因無法專注學習,使得他中文字還學不會幾個。媽媽花心思要栽培他,卻也不見起色。愛動的他,到運動場上和人一起玩,結果學會了罵髒話他的媽媽傷透腦筋,計畫寒假要把他送到我們這裡來學寫字。在電話中,我感受到小富的問題不輕,就帶領了他的母親為他禱告,他的母親感動落淚,神的愛觸到她的心。感謝主,請為小富禱告,求主給他一個合適他的教會,並且醫治他過動、無法專注的情況。


【海外關懷行程學生家訪】


去年3月在中壢恩惠堂(中原大學內)的越南學生工作剛起步,神親自在學生們的心中動工,在學校的福音營會之後,有兩位同學委身在團契中,新學期又加入兩位新同學。趁著寒假開始,我和同工走訪那地,探訪學生家庭,同時帶領同工了解那地福音禾場的需要。感謝主,學生家長的心對我們很開放,雖然不能馬上傳福音,但主的愛已經開始在尋找他們了。談話中得知,原來這個家庭有親戚是基督徒,並且學生母親年輕時去過教會。感謝主,神真的不會忘記每一個曾經到祂面前來的人。我們為這個家中所有的成員需要禱告,求主賜下保守、醫治和引導。


【代禱事項】


1.     為恩慈與夫婿每日身心靈健壯,服事有力量、智慧和主的愛。求主賜福婚姻生活,有智慧建立基督化家庭,使雙邊的家族信主。

2.       為海外關懷行程平安返台感恩,求主持續感動人心,使在那地的服事以及返台後的分享,能帶出福音的果效。

3.       20246月下旬越南關懷隊籌備中,求主預備地方教會堂會對越南有負擔的青壯同工。

4.     為桃園區越南語同工們禱告,求主賜福每個家庭,並使團隊合一,一同在大桃園地區的移工、留學生及新住民族群中興旺福音。為農曆11日春遊活動代禱,求主賜福,讓活動帶出福音果效。

5.     壢恩惠堂(中原大學內)的越南學生團契禱告:學生寒假返鄉過年、在台打工有主賜福與保守看顧,求主持守信心,假期與家人有好的相處。

6.     為後火車站福音事工代禱:目前因缺乏同工暫停中,求主賜下合適同工,使福音能持續在這地廣傳。我們所關懷的福音對象能夠經歷神的機會,求主賜福給我們所接觸過的店家老闆、員工,讓他們有柔軟的心,聽信福音。求主賜福那區域有好的屬靈空氣代禱。

7.     為獄中學生禱告:求主賜福學生身心靈健壯,學習聖經有好的胃口,生活靠主得勝,母國的家人健康平安。初信主的同學-阿娥,求主賜福看顧,生活平安,能盡快適應獄中生活。

8.     為個人關懷服事的小亭、小富、阿省姊代禱:求主保守他們生活有主的賜福和帶領,一天一天更多認識及渴慕真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