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差傳協會】看見越南 心繫穆民 深耕泰國2024年3月13日週三代禱信

 


【看見越南】


20246月下旬越南關懷隊籌備中,求主預備地方教會堂會對越南有負擔的青壯同工。徵召:經歷屬靈爭戰靠主得勝,走過生命低谷蒙恩突破,尋求服侍東南亞未得之民,勇於跨文化處境作見證,在堂會內激發後續動員,吃苦耐勞並團隊事奉,大專生年齡到壯年肢體。懇請推介,請聯絡基督徒地方教會聯合差傳協會辦公室。


【心繫穆民】


今年的3/11-4/10是穆斯林的齋戒月,在這個月中,穆斯林必須每日禁食,從第一線曙光出現起到日落止。並在日出之後、午後及下午作三次禱告,每天日落之後即不再禁食。在這聖月中,他們不但禁食,還要禁絕一切邪惡的思想、行為、情緒及言語。


1.      求主開啟穆斯林的心眼,在這齋戒月期間得見耶穌基督是他們生命的主。


2.      為移工有柔軟渴慕神的心禱告,許多移工來台灣工作後有錢,有網路,覺得自己甚麼都有了,求主讓他們在齋戒月禱告時,提醒他們需要神,有渴望尋求神的心;能聽到聖靈提醒自己有罪,願意認罪悔改;能經歷耶穌的同在,在禱告中遇見神。


3.      為基督徒雇主禱告,願意讓移工在齋戒月時禁食,不強迫他們一定要照三餐時間進食,能體貼他們在這期間禁食的辛苦。為移工在齋戒月工作有力禱告,無論是在工廠、捕魚,或是照顧病人、老人都有足夠的體力。


4.      國際志工和平姊妹每年都需要辦理志工簽證,請為簽證能順利下來,能繼續服事在台外籍移工禱告。


【深耕泰國】


1.      為福泰禮拜堂2024年度目標「當剛強壯膽事奉神」祝福,求主賜福倍恩弟兄在神學院的學習及在教會的事奉。


2.      為擴展年長者關懷事工以及宣教開拓事工,需購買載客用廂型福音車,求主悅納,並親自供應一切所需。為年長者事工活動內容安排…等籌畫,求主賜智慧。


【差傳協會】


1.      為宣教士黃靜兒、賴建超、陳淑娟、徐葳葳、林婷、劉娜娜、沐撒、家美、恩慈、和平,與泰國當地同工曹挪亞、車香梅夫婦:與神有美好關係、身心健康、對工場的快速變化有良好適應並開展出好的人際關係、事奉有力蒙主引導。


2.      20241月底止累計不足150萬多元,為2024年經常費預算1,460萬,求主在眾堂肢體中作感動,使宣教士供給及事工費能足夠。



20241月份財務報告


本月收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603,340

本月支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2,106,768

本月累計結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$1,503,428


累計收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603,340

累計支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2,106,768

奉獻達成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29%

奉獻應達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.33%





林婷宣教士於2月下旬進入日本能登半島災區,盼能與災區教會及機構有效合作,以食物銀行模式跟進災民作心靈撫慰,請為她身體健壯腳蹤平安禱告,並求主滿足此次事工所需。有感動者請註明(林婷在能登)以奉獻參與。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基督徒地方教會聯合差傳協會;銀行帳號:108-20-1036645;華南銀行城東分行;銀行代碼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