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繫穆民】沐撒、家美夫婦2024年3月27日週三代禱信

 

上半個月我們有機會去外地,拜訪一些教會的弟兄姊妹,與他們有一些聚集,也享受與他們在主內交通的美好:

第一對夫婦,是我們之前就認識的主內夫妻,先生是事業有成的商人,妻子則是家庭主婦;他們一直對宣教有負擔,也願意離開家鄉去到未得之民當中,但他們所屬的教會並不支持對外宣教事工,希望他們留在教會服事。他們猶豫了很久,考慮脫離教會,開始獨立宣教事工。我們除了為他們禱告,求神引領他們;也為自己感謝神,母會對宣教有負擔並非理所當然的,我們實在是蒙恩,有一群支持陪伴我們一同走宣教之路的同伴。

第二對是在教會事奉的傳道人夫婦,他們事奉的教會有人的意念高於神話語的狀況,肢體普遍也不認為教會應該供應傳道人基本所需。丈夫就為了持守神的話語而被趕出教會,妻子原本也想跟著離開,但想到羊群不能沒有真理的教導,故而留下持守神託付她的事工。我們為這教會的光景難過,願神的光照與改變能臨到這地,願人都尊祂的名為聖。

第三個是一個基督徒家庭,他們不是所謂的知識分子,對聖經也沒有太多的鑽研,但我們看到他們身上有從基督而來的喜樂,那是超越環境困難的喜樂;這給我們很大的激勵與提醒,不管我們認識神多久多深,最重要的是讓神掌管我,讓我能活出基督的馨香之氣,吸引更多人歸向基督。

最後拜訪的姊妹非常熱情地款待我們,她把剛裝潢好的房子讓我們夫妻住,在我們抵達前就把冰箱塞滿食物,也將我們可能需要的用品全部準備好;並且我們在那地的期間,常常開車帶我們外出與當地的肢體聚會。感謝神,因著祂的愛在我們中間,我們經歷了極美極貼心的款待,從她身上我們學習到該如何款待人,下次就由我們來提供賓至如歸的款待,好讓基督的愛也可以透過我們傳出去。

【代禱事項】

1. 求神持續開路,讓我們能繼續進入村莊探訪與關懷,讓我們能看見村民的需要並提供幫助;求神讓我們能跟村民建立關係,並為我們安排適當的時機,能私下地跟他們分享神的好消息。

2. 沐撒右手大拇指腱鞘炎,求神減緩他的不適,醫治他的手。考量未來進入村莊的需要,沐撒想考當地駕照,也要開始練車,求神保守引領整個過程。

3. 友人將於四月來訪,看看我們的生活與服事,求神讓我們與友人有美好的團契與交通,並顯明祂對我們事工的引領。

4. 為沐撒、家美的家人信主代禱,也期望年邁的家人都能身體健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