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傳之聲2024年第二號3-3 宣教地區代禱消息 及 財務報告

 

泰北 黃靜兒姐妹

 


1.下學年將收方舟之家的兩個孩子,加上目前已有四位學生,需安排住處以適合六位學生住宿禱告。

2.中文學校下學期將於515日開學,為招生及師資預備禱告。

 

 

泰北 賴建超、陳淑娟夫婦

 


1.為擴展年長者關懷事工以及宣教開拓事工,教會需要購買載客用廂型福音車,求主悅納,並親自供應一切所需。

2.感謝主,敬亞已順利考入清萊國際基督教學校高中部,為她高中生涯順利禱告。

 

泰北 曹挪亞、車香梅夫婦(工場當地同工)

 


1.今年三月底退休,請為退休後,仍有健康的身體持續事奉神禱告。

2.求神保守三個孩子能持續在主裡成長,一生都不離開神禱告。

 

柬埔寨 徐葳葳及其夫婿史偉家弟兄

 


1.  感謝神,神再次為我們預備住處,在新的住處,經歷神豐盛的憐憫禱告。

2.  感謝神,外交部已核可內地會的備忘錄申請案,我們可繼續以非政府組織的名義取得簽證,請為後續簽證申辦禱告。

 

日本 林 婷姐妹

 


求主引導我在能登災區的服事,幫助我敏銳神的帶領,做神要我做的。求主賜同心服事的同工與團隊,一起陪伴災民走出失喪,找到永生盼望。求主讓我遇見平安之子,能有分享生命見證與福音的機會。

 

心繫穆民 沐撒、家美夫婦

 


1.去年年底的一場天災,神開路讓我們有機會進入服事那地的百姓,請為我們能有上頭來的智慧見識,將神的平安帶到他們的心中。

2.求神為我們開傳福音的門,求神引領我們前面的服事,預備每個為主見證的機會。

 

工業福音 劉娜娜姊妹

 


1.求主鼓勵教會弟兄姊妹可以對靈魂有負擔,願意開始傳福音。

2.為每三個月一次的公園傳福音佈道禱告,希望弟兄姊妹學習團體一起傳福音,讓我們可以更多接觸社區居民,求主繼續點燃教會愛靈魂的心!

 

關注家門口 恩慈姊妹

 


1.感謝主,一位穩定在中原大學越南團契的學生在復活節受浸,請為他的信仰能持續長進,成為眾人的見證禱告。

2.6月下旬北越關懷隊的成員、行程安排…禱告。

 

關注家門口 和平姊妹

 


1.    請為辦理國際志工簽證能順利下來,能繼續服事在台外籍移工禱告。

2.    感謝神,我培育的門徒願向親人傳福音,並學習如何傳福音。

 

20241-2月經常費收支報告

收入:3,767,011

支出:2,962,180

餘絀:$804,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