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工業福音】劉娜娜宣教士2024年4月3日週三代禱信

 

他願意萬人得救,明白真道。提前2:4

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,有人以為他是耽延,其實不是耽延,乃是寬容你們,不願有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。彼後3:9

【教會】

求主激勵教會25位左右的弟兄姊妹可以對靈魂有負擔,願意開始傳福音。教會每三個月一次帶弟兄姊妹在公園傳福音佈道,一方面是希望弟兄姊妹學習團體一起傳福音,另一方面是求主讓我們對社區的居民多有接觸,求主繼續點燃教會愛靈魂的心!

2008年我們到大觀來開拓,當時的租金是28,000元,後來因著物價上漲,房東調漲了幾次,今年四月又要再跟房東簽約,他漲價到每月租金35,000元。因此我們求主為教會預備一個合適的聚會地點。近幾年,我們努力尋訪這附近適合的房子,在目前房價狂漲的狀況下,若要購買100坪的聚會地點,室內可能只有60坪上下,需要3,500萬元左右,目前教會建堂奉獻約達1/6左右,求主繼續為我們開路!

【陪讀】

我以陪讀方式來造就慕道友與初信者。目前陪讀兩位剛受洗的初信者:林大哥,在過年期間家中遭逢火災,需要處理許多的事情,特別為他們夫婦可以對神有更深的認識與信心禱告。陳弟兄,現在穩定聚會,求主繼續幫助他可以明白真理跟隨主禱告!

【家人】

我知道神的心意是「他願意萬人得救」,「不願有一人沉淪」,因此我為家人禱告,求主憐憫並賜下悔改的心與赦罪的恩典,因為神不願意他們有一人沉淪。想到剛剛信主之時,主就賜下你和你的一家必進入方舟的應許---創世記71「耶和華對挪亞說:「你和你的全家都要進入方舟;因為在這世代中,我見你在我面前是義人。」我們家原先有八口人,有五位已經信主,妹妹、父親與母親、外祖母,還有兩位弟弟與大妹妹相繼成家,尚未信主!




【感恩與代禱事項】

1.    請為教會弟兄姊妹有愛靈魂的心,願意向人傳福音禱告。

2.    請為教會購堂的地點、所需的經費禱告。

3.    請為我正在陪讀的兩位初信者禱告,求主賜下重生的生命,使他們真認識神。

4.    請為未信主的家人:兩位弟弟一位妹妹可以得救禱告,求主憐憫與成就他的應許!

5.    感謝主保守家人的身體在平穩中,謝謝你繼續用禱告紀念我們。

1)     為先生明芳禱告,因為癌症開刀至今平穩感恩,唯身體容易疲倦,請為他吃的營養可以吸收、睡眠可以深睡禱告!

2)     為兒子恩延與媳婦蕙心一起在新生堂服事感恩,其主賜下智慧可以牧養教會,並求主看顧他們的身心靈健康禱告!

3)     為女兒恩語繼續仰望神的帶領,她需要有好機會有一個新的工作禱告!

4)     為我個人:有體力與智慧可以忠心事奉主禱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