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工業福音】劉娜娜宣教士2024年8月7日代禱信


 

服事主已經三十七餘年,想一想在自己短短的一生中可以有機會服事我的主真的感恩,想到我的母親在我成為傳道人的時候,她的感恩說:我的女兒也成為傳道人了!也感謝羅夏娃宣教士帶領我的成長,幫我釋疑解惑,陪伴我數年的成長,當然領我歸主的陳老師(國中物理老師)、教會的牧者徐教師,他們在我成長的歲月中所付出的一切,我現在想起來,真的是非常感謝神,若不是生命中有他們的撒種澆灌,我豈能走到現在?


當我們從神學院畢業前往八德開拓教會的時候,有許多人說了許多話,有的讓我們受激勵的,有的向我們下指導棋,也有的讓我們傷心。然而無論如何這一些都化為我們成長的動力!還記得剛開拓八德的時候,其實是灰心的,因為我發現從頭開始的傳福音其實是辛苦的,但是神卻用了一個素不相識的一個長輩,他應當是當時在教會對面的公司的一個顧問,可能開會經過看見教會就進來,我忘記他說了什麼,但是當時卻是安慰了我們這年輕傳道者的心!


後來開拓中壢福音中心,當時八德禮拜堂面對購堂的需要,神奇妙的恩典在建堂過程中看見神的憐憫,中壢福音中心建立之後也是面對購堂的困難,然後又有兩間教會合併的許多困難,雖然一一面對,但也經歷神的恩典!


今天在草漯建立的大觀新生命中心,也要面對建堂這一件事情,更懇求主大能的手感動他的眾僕人繼續為此禱告,懇求神恩上加恩!教會永遠面對的兩個目標:第一就是大使命的去傳福音,第二就是使人做主門徒。


大觀身處工業區周邊的社區,有各國的勞工聚集在這一個地方,所以他的對象已經是多元的對象,所以我們教會的詩歌與講道盡可能在PPT上可以雙語呈現。一對一傳福音與一對一陪讀是我們主推的兩個服事,因為我們認識的人不多,需要個別的傳福音、定期的探訪、每周的陪讀一直到受洗、門徒栽培初階課程。


【代禱事項】


1.    請為正在上或將上完慕道課程的七位慕道友禱告,讓他們可以真正重生得救,離棄偶像崇拜歸向真神!


2.    為所接觸的社區新朋友禱告,希望當中有渴望認識神的人!


3.    為教會建堂禱告,求主預備經費與地點,繼續引導與看顧!


4.    教會需栽培更多的門徒,才有機會繼續完成主的大使命,也可以成為栽培別人的人!


5.    為教會的未來禱告,求主打發工人來收割莊稼,讓這一區的福音工作可以永續經營,讓多到工業區工作的家庭可以有機會聽福音、信耶穌。


6.    為家人:先生明芳的身體禱告,因為最近抽血、檢查時間比較多常覺得好累,求主讓他可以多休息、多吃、多睡禱告。為女兒恩語的未來工作禱告,求主為她預備一個她喜歡的工作環境禱告。為兒子恩延與媳婦蕙心一起在新生堂的牧養與服事良善、忠心有見識禱告。為我個人:有體力與智慧可以忠心事奉主禱告!為我的家人中三位弟妹的家人尚未信主禱告,求主繼續感動他們的心!


東南亞「山區男孩」戒毒事工每月每位需要6,000元台幣,若你有感動請註明為「山區男孩」奉獻,我們將盡速匯集轉贈,惟此奉獻沒有抵稅收據。